close



---
事情發生經過是這樣的
前天(1/31)我去有自動門的提款機提款
一般在我提款前我習慣先注意後方或是外面有沒有閒雜人等
當我檢查好提款成功正當我注意拿錢和提款卡時
突然左手邊斜後方出現了一個眼鏡男跟我說話
我嚇了一跳抖了一下


眼鏡男先是和我說:不好意思嚇到你

( 我心想: 你想幹嘛?有話快說!我還發現那個男生瞄了一下我手上好死不死還沒收好剛領的孫中山 )

眼鏡男又對我說: 我是念啟智學校的學生我沒有錢坐車回家請問你有沒有50元?


(我心想: 是要來騙我錢的吧幹嘛還要拿啟智學校的頭銜更是搏取同情...
而且沒錢回家手上還可以拿著水煮玉米在吃,沒辦法事風日下實在不自覺得會這樣想)

於是我只好百般不願意的趕緊從皮包掏了50元給眼鏡男



當下真的覺得花錢了事以免引來無謂之災

到現在還在想眼鏡男到底是真的沒錢還是假的??!
---


利用人性弱點來詐騙真不應該
哪天真的有人需要幫忙的時候都沒有人願意伸出手了
就像新聞常在報導有人出車禍卻因為大家怕是假的而延遲救護不幸逝世的消息
為什麼一定要搞成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