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找一位較細心並可以長期仰賴的牙科醫生
於是我捨棄已經看10年的的診所
換到了一家媽同事介紹的診所
想說雖然主要是做牙科手術的診所
但應該不會就此不做簡單洗牙補牙的門診
本來以為可以固定下來
不過經過兩次的看診之後

我想只能再度捨棄

因為不管櫃檯護士還是看診醫生開口閉口都希望我可以找別家診所做
第一次
看診醫生講/
開醫療證明時櫃檯護士柔性的勸說
而且還沒有要主動幫我預約的樣子
還好是姐要我約我還真想說就算了
第二次
還在外面等候看診
醫生看到我就問我:怎麼不找別家做呢?
我遲疑一下說:因為我還沒找到
醫生愣了一下繼續走去洗手間
看診中
醫生又跟我說:
我們一般有病患來護士聽到是洗牙的通常是不接的

然後醫生繼續用銀粉補著我蛀慘剩下外牆的左後大臼齒

老實說我還真希望可以用聚合塑膠白色的那種來補
因為比較美觀
但是醫生說銀粉比較牢固
真是兩難

醫生再次跟我說道:
...現在大街小巷到處都是牙科診所...

我想言下之意
就是不希望我再預約下次補牙了吧
我還是識相一點

補完了大臼齒我有意要醫生幫我補其他牙齒
結果醫生一邊洗手一邊跟我說:...
牙齒補粉簡單一般牙科都會
我們這邊洗牙補牙不大接的

然後我出診間
我和櫃檯護士拿了看診收據之後沒有預約下次
護士也沒多問

好吧
我和這家診所的關係到此為止了
終止於第二次看診

---
過客...比比皆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