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人的存在存在於On或Off之間
知道彼此的近況是透過網路相簿、部落格或是社群網站
亦或是MSN...

連我自己也是十分不主動聯絡通電話約見面什麼的
基本上可稱之為宅女

如果我幾天沒上線,(以我宅女每天必上網的習慣忍得住嗎?)
如果我幾月沒上線,(幾天都有難度了,何況是幾月...,那應該是被斷水斷電的時候吧,或是放逐自己到哪裡去的時候吧)

是不是我的存在隨著上線頻率,而將其解釋為與社會脫節或消失在世界上了?

假使都不再上線不通電話不互相碰面
真的是各自互不相干的平行線

特別是朋友和情人關係

十分具有實驗性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