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突然很想念一個國小三四年級同班同學
一直想著以往種種
一起上何嘉仁美語
偶爾還跑去她家玩
那時候她家還有電動玩具店裡的超大機台
實在奇妙

幾年來她常常搬家
本來她住在信義路上的時候我們還是同個小學
畢業之後她搬家了我們也念了不同的國中
雖然新家在我家附近卻不常聯絡也因此失去聯絡...
直到我們分別上了高中和高職
有一年我們約了碰面還一起坐公車去做了什麼事如今我忘了
某一年那時我們都是大學生
收到她寄給我的卡片
那時候以為就此可以聯絡上了
無奈還是不知為何莫名斷了聯絡

直到去年靠著我一時的念力
沒想到就在偶然的機會下
在逛士林夜市的同時巧遇了她
明明身旁都各自帶著朋友和男朋友
卻在我們互相打了招呼之後還嘰哩呱啦的聊了好一陣子
開心的是我們沒有因為斷了聯絡而尷尬不知如何開頭
直到留下了她的連絡方式才互道再見

在那之後
我並沒有把握機會和她電話聯絡
僅只於網路上偶爾噓寒問暖
然後好久一段時間沒再看到她上線
心想大概是各自忙碌自己的事情
但是真的久到我以為我又錯失了一位難得的朋友

直到昨天又開始有了一股念力
然後使得讓我再次和她透過網路聯絡上
卸下銀行工作的她
最近的她正在忙碌申請不同國家(英國/荷蘭/香港/新加坡)的研究所
然後她又搬家這次是搬到蘆洲

時間過得好快
我們已經是將要步入30大關的人了
我們說好改天要約出去碰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