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是我們在午後的點心


景美張媽媽雞排肉多味美香氣四溢
去年它在景美愛買旁攤販倚靠在建造中的工地旁
今年不知道變成什麼模樣了?還是一樣嗎?

只是想念而已

只是...
回家的日子近了
即將回到孰悉的出生地

然後你的一杯冷水任意對我潑灑
就將它延伸成我無顧遠方的辛勞?

我不懂

過去微薄的付出你看見了嗎?
現在心中的擔憂你看見了嗎?
未來預計的行動你知道了嗎?
你以為你知道的就是所有嗎?
你以為就如你猜想以為的嗎?

我現在暫時無法幫忙卸下一切重擔
不代表我視若無睹
不需要你在眾目睽睽下再次強調

打翻了亂了
不只是我的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